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新年全员报到赴欧洲拉练 国奥整风从收手机开始

  昨天,即将参加欧洲拉练的30名国奥(国奥新闻)球员抵达北京大宝饭店报到。国奥球员们归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告知将严肃队纪,整风成为最近国奥队的第一要务。

  亚运会之后,崔鹏被开除出队的消息在国奥队内部引发了相当大的震动,不少思想出现波动的球员已经明显感受到了来自足协高层严肃队纪的决心。

曾经被传闻认作开除对象的王大雷,昨天报到时特意将自己过去有些怪异的发型,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平头,这个变化说明个性张扬的王大雷显然不愿成为这场整风运动中的“出局者”。所有球员报到之后,整风运动就已经开始,他们被告知,在北京停留的一夜中,任何人都不得私自外出,而且所有人都被要求上缴自己的手机。在领队李晓光的主持下,全队昨晚还专门召开了一次严明队纪的队会。

  今天上午,除了常规的体检之外,国奥队还将前往八一军事五项队参观。对于这次特殊的参观,国奥队教练组一位成员告诉记者,八一军事五项队是一支意志品质非常顽强的队伍,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让国奥队的小将们能够珍惜自己目前难得的机会,在球场和生活中也能有军事五项队那样的表现。

  根据安排,今天下午国奥队将前往香河进行出征法国前的身体调整,明天开赴法国,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将在法国与全队会合。

  陶伟可能错过国足拉练

  随着国足在昆明红塔基地的体能储备训练渐入尾声,中国队在本月初出征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的具体时间表也终于确定。北京国安队的陶伟则很可能因为自身的伤病原因,无缘参加本次海外拉练。

  按照计划,国足在昆明的集训将持续到1月9日,1月10日早8点从昆明赶回北京,11日凌晨1点从首都机场前往马德里。14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比勒费尔德、16日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18日挑战东道主维尔瓦。21日从西班牙回国之后,中国队将再赴广州集中,备战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

  在郑智因为前往英超而缺席之后,吕征、张鹭随国奥前往欧洲拉练,这三名球员将肯定不参加欧洲拉练。不过,孙祥今天将到国家队报到,这将使国足的人数达到26人。按照朱广沪制订的25人出访计划,肯定将有一人将不能随行。国家队目前的伤员主要集中在陶伟、王栋、赵家林三人。

  昨天上午,受中国足协之邀,中央党校教授李建华在国足驻地宾馆报告厅为正在昆明集训的国家男女足做了奥运战略思想动员报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