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富邦喜迎十连胜 江苏大华巩固领头羊位置

   新华社北京1月3日体育专电 都是强队,都在主场,结局不同。八一富邦队迎来十连胜,浙江万马队却被终结主场九连胜。

  在3日的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十七轮比赛中,八一队110∶84大胜积分垫底的云南红河队,喜迎十连胜;万马队则77∶94输给广东宝玛仕队,主场九连胜的纪录宣告终结。

  尽管开局被云南队打了一个5∶0,但实力明显占优的八一队很快找回节奏,还了一个6∶0的小高潮。首节,八一队便以35∶22领先。次节,八一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61∶4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八一队以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一老带四新,锻炼队伍意图明显。最终,八一队主场大胜,排名积分榜第三,该队的陈臣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

  刚跟广东队交上火,万马队便被对方超强的防守实力逼得失误频频,首节便以15∶27落后。尽管万马队的罗智在第二节多次命中三分球,但仍不能阻止球队以30∶53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广东队也出现了不少失误,但万马队未能抓住机会,面对对方防守没有多少办法,无奈落败,主场九连胜的纪录宣告终结。广东队排名积分榜第二,万马队位列第五。

  江苏大华队主场108∶100小胜新疆广汇队,继续巩固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其他四场比赛,福建SBS队114∶92大胜浙江广厦队;东莞新世纪队127∶124险胜上海汇中队;山西中宇队105∶113负于辽宁盼盼队;北京金隅队112∶94战胜吉林通钢队。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