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复查结果一切正常 弗老大陪小巨人一块养伤

  近日丰田中心的过道里出现了一辆小平车,膝伤并没有让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躺在床上,虽然行走还离不开小平车和拐杖,但他依然坚持力量训练,与此同时,火箭正在潜心备战2007年的第一战,今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超音速。

  复查结果一切正常

  昨天姚明参加了球队2007年的第一堂训练课,他的训练内容仍旧以上肢力量为主,训练后姚明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了复查。

  姚明还是一如既往地来到丰田中心进行恢复治疗和上肢训练,当治疗和训练结束后,姚明拄着双拐在火箭队随队警卫人员的帮助下坐到了电瓶车上离开球场,姚明虽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是从姚明的微笑中,可以看出姚明心情不错,不过姚明的右腿仍然还有支架在固定。专门负责火箭事务的医生克兰顿在为姚明检查后表示,这是一次常规的例行检查,姚明的伤情非常稳定,并没有出现异常和恶化的迹象,和之前各方预计的情况吻合,姚明只需要做保守治疗,休息6周后基本可以恢复。

  火箭随后公布了这一消息,姚明养伤的六周时间不变。而在此之前姚明曾表示希望这次复查的结果是他可以提前归队,虽然这个愿望没有达成,但也不算是坏消息,至少一切仍在计划中。

  火箭伤员逐渐归队

  姚明还必须休养一段时间,但火箭也有不少好消息,休息了一个多月的斯奈德回到训练场,上周受伤的维尔斯也出现在火箭新年的第一场训练课上,火箭的伤病危机得到了缓和。

  不过范甘迪认为两人还不能立刻出场比赛,“斯奈德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情况并不是很好,真的打比赛的话,他也做不了什么;至于维尔斯,则是刚刚恢复,具体什么时候上场,还得看恢复情况。”

  范甘迪的谨慎也源于目前球队的状况,近来的三连胜后,范甘迪感觉危机已经离去,他还有足够的时间让伤员彻底恢复。当然范甘迪还是很希望姚明能够快点回来,“一个团队中如果缺少了一个像姚明这样的优秀队员,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范帅说。

  火箭最近战绩不错,一来是对手并不很强,二来麦蒂逐渐找到状态,而且有效地避开了伤病和心理阴影。而新年对麦蒂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麦蒂又可以打他所钟爱的老球了,麦蒂欣喜的说:“我为此感到兴奋,在使用皮制球的情况下,我可以做出更多的事情,我又可以大发神威了。”

  弗老大陪姚明养伤

  正当姚明在休斯敦养伤时,这里又迎来了一位故人———当年的老大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

  弗朗西斯这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而现在他选择休斯敦的家作为自己的养伤地点,今后的一段时间,他将和姚明相伴养伤。在纽约弗老大过得并不开心,“老大”的身份早已卸去,而且主帅托马斯对他并不信任,况且一向尖酸的纽约媒体也没少攻击他,而休斯敦对他来说是个避风的港湾,至少这里还有很多人喜爱着他。巧合的是弗朗西斯受伤的地方也是膝盖,他已经因此从场上消失了一段时间,有消息说他很可能因伤缺阵整个赛季。不过他立即否认了人们的猜测:“我并不认为伤势足以影响我的职业生涯或者什么其他类似情况。不必太担心,如果我得到足够的休息并且能让它好起来,那我就不会有事。”

  这次弗朗西斯回家疗伤,正好姚明也躺在病床上。姚明称弗朗西斯是自己进入NBA后最感谢的三个人之一,不知道“小巨人”会不会拄上拐杖,去拜访一下躺在病床上的曾经的老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