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失去首发闹情绪 南钢大华要给外援加内特"洗脑"

  南钢大华队收拾好各自东西准备上车时,休息室内又不见了大外援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的身影。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加内特没有首发;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加内特不管队友提前离开了休息室。

和卡洛斯第一阶段受伤的时候不同,加内特最近逐渐失去了首发的位置,出场时间也不如他的美国同胞。尽管私下里和卡洛斯关系还不错,但加内特就是这个脾气,没有充足的上场时间和拿球机会他就会闹情绪。

  这场比赛,第一节比赛加内特没有出场,第二节胡卫东派上加内特,原本这是个再常规不过的外援使用方法,但加内特硬是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在场上闹起情绪来。这个大外援一上来就投三分,幸好进了,才没有引起大家的不满。随着比赛的进行,加内特越来越不像话,传球失误,莫名其妙地出界,最要命的是他频频漏人。看到加内特这个样子,胡卫东只能中途将他换了下来。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难得好脾气地去问加内特有什么问题,还解释“因为你不防守我才把你换下来”,孰料加内特一个屁没放,让老胡吃了个软钉子。

  第三节状态更佳的卡洛斯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一度在得分上超过了队中头号得分手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此时再看加内特,一个人坐在远离南钢大华替补席的场边,阴沉着脸,谁都不搭理。赛前热身的时候,加内特还和唐正东及一班队友开着玩笑,脸上绽放着难得一见的灿烂,真不知道他一下子变得这么快。

  对于加内特种种怪异的表现,南钢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的解释是:“我们当初去美国选秀的时候就听那边说这小子的脑子有问题。”赛后,大家围在一块讨论了半天加内特的问题,胡卫东对王继华说:“回去得给他洗洗脑。”其实,胡卫东现在最担心的倒不是大外援加内特的情绪问题,而是小外援卡洛斯最近的神勇状态要保持,他赛后专门交代卡洛斯:“你不要受他(加内特)的影响。”

  

  作者:林强国 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