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改变退役决定 有望参加2010年冬奥会

  “我们改主意了,我现在想坚持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日前向媒体表示,他决定将自己的运动生涯延续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但此前的退役计划并没有改变。

“我们在明年还是希望可以暂时离开赛场一下,凭借我们的实力,相信当我们再回到赛场时,依然可以保持最好的状态。”

  申雪(申雪/赵宏博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的决定对于中国花滑来说无疑是个惊喜。对于征战到2010年,赵宏博解释:“2010年以前,我不会一直留在队中训练,而是准备继续执行我的退役计划,并在2009年时复出。”赵宏博说,“我们今年滑到现在也是不希望给人一种我们在冬奥会拿完牌马上就退役了的感觉,毕竟我们非常热爱这个项目。退役的主要目的是想暂时换个环境,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实力,因为我们还会去参加高水平的表演,在这种表演中我们俩依然可以保持住状态。”

  而申雪更是表示:“其实我们俩是那种稳健型的选手,一般都是在训练中做到十拿九稳了,才会在比赛中发挥自如,所以长期积累下来后,我们对自己的实力也有信心。”

  赵宏博透露,在退役后,他有一个非常宏大的计划。“虽然退役,以及之后的事情都还是在计划之中,但我希望能够为中国的花样滑冰做一些事情。”赵宏博所说的“宏大计划”指的是他将努力在中国推广花样滑冰的综合性表演。“这种表演在欧美非常普遍,已经形成了一种花滑的文化,我希望在中国把这个推广起来。”赵宏博说,由于中国观众对花滑表演还很陌生,为了推广花滑表演他还考虑邀请演艺明星助阵。“比如,前阵子不是‘暗香’那首歌特别火嘛,我们可以请沙宝亮来,他现场演唱,我们就随着他的歌声滑冰,我想这也是一个看点吧。”

  方 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