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让北京奥运惠及每一个人

  在北京奥运会来临前的最后一年里,我国的全民健身事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国家体育总局在2006年末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65项“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重点大型群体活动。在一年之内举办如此多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是前所未有的,这些活动的广泛开展,将使我国的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与北京奥运相映生辉。

   北京奥运会是举国的盛事,从申办到筹备再到备战,凝聚了我国几代人的无数心血。因此对于北京奥运会带给我国体育事业的多方面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让这届奥运会只停留在表面的热闹上,而忽略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健身、对于参与奥运的需

   奥运会并不只是运动员的事,不仅仅是体育界的事,也并不只是举办城市的事,它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奥运会象征着人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号召着每一个人都参加到运动中来。让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也就是让每个人都在运动中与奥运同行。北京奥运会将会在持续十几天之后结束,但是它带来的运动理念和奥运精神将会常驻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并且长久地流传下去。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形式多样、规模较大、分布广泛,将会吸引全国空前数量的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这一举措不仅将对我国群众体育的进一步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让体育运动带给更多人健康的生活,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还将使无数人在运动中领悟到人人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叶 开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健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