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波兰女排征召新任主帅 目标直指2008北京奥运

波兰女排征召新任主帅 目标直指2008北京奥运

波兰女排在日本世锦赛中表现一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4日消息,波兰排协正式公布了招聘女排国家队主帅的消息,而这一举措主要是为备战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比赛。一旦确定主帅人选,那他就将带队出战女排欧锦赛,并确保第十一的世界排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争取好成绩。虽然排协给出的合同只到2008年奥运会以后,但知情官员也透露,如果在以上的两项重大比赛中取得不俗战绩,波兰排协会考虑延长合同期限。

  自2006年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中爆出“主帅罢练”的风波后,波兰女排的功勋主帅涅姆奇克就此告别了球队,助理教练克罗可-伊兰纳兹成为新一届继任者。世锦赛前这场风波不仅扰乱了波兰女排正常的训练,更在人员上折损了大将格林卡(格林卡新闻,格林卡说吧),作为波兰女排的头号球星,格林卡的作用不言而喻,世锦赛前格林卡与主帅涅姆奇克在训练中发生矛盾,让波兰排协左右为难,为确保格林卡排协不得不辞退了老帅涅姆奇克。

  据悉波兰排协此次公开征召女排主帅,要求应征者具备5年以上的执教经验,除了简历和求职信等常规要求外,更特别强调了应征者在竞聘过程中必须准备一份详尽的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训练计划。

   波兰女排在200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上一鸣惊人,夺得冠军。2003年,涅姆奇克继1975年执教波兰女排后,再次执掌波兰国家女排的教鞭,并在本土举行的2004年欧洲女排大奖赛资格赛中获得亚军。欧锦赛上,波兰女排夺得了该队历史上第一个成人比赛的女排冠军。(搜狐体育 lala)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兰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