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旧球”归来 山猫新秀莫里森“尝鲜”

  □本报记者崔伟报道

  每场NBA比赛开始之前,3位裁判员和两支球队的各一名队员都会聚在一起,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挑选比赛用球。1月1日森林狼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开始之前,挑选比赛用球的程序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因为从这一天起,NBA开始恢复使用原来的“皮球”,停止使用合成纤维球。合成球是2006—2007赛季开始后使用的。森林狼队和山猫队成为恢复使用“皮球”后的最先两个“受益者”。

  “这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结果,使用皮制球,人们的感觉会更加舒服。”森林狼队后卫麦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说。比赛开始后,山猫的新秀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投中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球,成为恢复使用“皮球”后第一个得分的球员。但是,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却是最大的“受益者”,他全场18投12中,带领森林狼队在第二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以102比96逆转山猫。而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加内特29次出手,只命中9次。

  稍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同样是客场作战的球队取得了胜利,凯尔特人89比81击败了开拓者。凯尔特人是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和2007年的第一天打了“新球—旧球”客场背靠背的惟一一支球队,这意味着他们根本没有调整适应的时间。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比赛森 | 使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