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不怕阿根廷战舰 南美青年锦标赛哥队力争要卫冕

  新华社波哥大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如萱)哥伦比亚队3日启程前往巴拉圭,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南美青年(20岁以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锦标赛。哥伦比亚队的目标是卫冕冠军并晋级加拿大世青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

     本次南美青年锦标赛将于1月7日至28日举行。哥伦比亚队与厄瓜多尔、乌拉圭、委内瑞拉和阿根廷队同在B组。A组则有巴西、智利、玻利维亚和巴拉圭队。1月10日,哥伦比亚队将对阵该组最强劲的对手阿根廷队。

     哥伦比亚队主教练埃·拉腊3日上午带领队伍在波哥大进行了启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拉腊对当地媒体说,捍卫冠军头衔是他的“责任”。本次南美青年锦标赛将决定两张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入场券的归属。另外,南美洲足球联合会取消23岁以下队伍的奥运会预选赛后,本次南美青年锦标赛还将决出两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得主。去年1月,哥伦比亚队以东道主身份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美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