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遭遇暴发户烦恼 兰帕德坐板凳有逆转可能

    搜狐体育讯 杂乱无章的打法,三连平的无奈,穆里尼奥阿Q式的狡辩,切尔西“厚积薄发”的尴尬,令拥趸们有些不耐烦,却给蓝军对手提供了幸灾乐祸的机会,毋庸置疑,三年来最具衰相的切尔西,在主动“恶搞”与被动伤病的纠缠下,憋屈了自己,成全了曼联乃至整个英超久违的悬念!

  

  过去习惯当领跑者的蓝色战队,此时此刻,仿佛重又被拉涅利时代附体,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老病似乎一不小心就会继续放大,当曼联被纽卡斯尔逼平的时候,切尔西也很配合地与维拉握手言和,憾失缩小积分差距的良机,对于这数字不算大越追越可怕的6分,穆帅面对媒体照旧故作坦然,但人们已不难看出狂人傲慢眼神里的一丝焦躁,这个喜欢让弗格森温格里杰卡尔德抓狂的家伙,几乎被现实逼到无计可施的境地。

  

  与其说穆里尼奥江郎才尽,不如说我们空前的期待值遭遇了切尔西特殊时期,因为穆帅既想象以往那样说一不二的操控球队,又必须“打工仔“般顾及老板的某些喜好,阿布巨星战略看似给了他更广阔的天地,但肯扬撵走达夫、加拉斯的冲动已经为他预留了的夹缝!

  

  为了欧冠征程更为稳健,颠覆近乎王道的433体系,改打莫名其妙的422,既要将就舍瓦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又要纵容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的乱射,加上切赫、特里、乔.科尔、罗本集体受伤,天灾人祸之下,蓝军仍能四线齐进:联赛杯杀进四强,足总杯打入第三轮,冠军杯小组赛提前出线,联赛暂居次席,或许穆尼里奥做得还“不够最好”,但换了旁人恐怕也很难更好。

  

  当然,劳苦功高的穆帅,调配现有资源的时候,也存在某些亟待修正的误区,前场缺少罗本,使用卡劳、小赖特尚可以理解,但中场思维上,依然停留在过去,当疯狂边锋扯动穿切不再的时候,兰帕德的后插得分威力呈下滑趋势,至少在隐蔽性和突然性上不如前两个赛季,面对维拉8次射门仅1次命中门框的反差可能是前场策应上出了问题,也是穆里尼奥矢志不渝重用8号的数字教训,如此下去,兰帕德只会浪费更多的机会,球迷对达夫也会更加的怀念。

  

  切尔西若想逆转曼联,除了调整全队精神状态和信心,寄望肯扬在转会市场捞几条管用的大鱼,狂人也有必要在用人上发一次飙,让兰帕德坐坐板凳,多给巴拉克一些的机会,发挥德国战神组织进攻的才华,尽管前拜仁灵魂传球的功力不如哈维皮尔洛那样飘逸,但如果给他舒服的位置,足以发挥出不亚于杰拉德在红军的功用,中场有了起码的灵性,德罗巴不用一个人去战斗,切尔西的火力也会多点开花。 (柳随风)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