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主场意外败给了陕西东盛 黄金男篮输给小狼崽子

  1月3日讯(记者 李夫杰)赛前雄心勃勃要取得三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在新年第一战就狠狠地摔了一跤:主场意外地以100:107败在了陕西东盛的一帮“小狼崽子”手下。

  由于黄金男篮前16轮的排名远高于陕西,再加上之前还曾客场拿下对手,因此赛前球迷和媒体一致看好主队。

但结果却是看似弱小的客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主队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2%,篮板比对手少抢了10个,犯规却比对手多了7次,这是今晚输球的主要原因。今晚双方的外援赫维和布兰顿是两大焦点人物,结果前者拿下30分、17个篮板、6个盖帽,后者贡献了29分、20个篮板。陕西方面,除了外援布兰顿发挥出色以外,本土球员有四人得分上双:刘久龙22分,代勇21分,何奔14分,胡光11分。而主队的本土球员除孙杰拿到20分外,其他均表现平平。

  也许是天气寒冷的原因,黄金男篮整场比赛都显得不够兴奋,而赛前一直保持低调的陕西却拼得很凶。前三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第一节客队21:19领先2分;第二节主队再输2分,上半时以46:50落后;第三节两队各得25分。最后一节主队换上双外援,一度以88:87反超对手,但随后过多的失误却让客队有了可乘之机。陕西队连打几次反击,终场前1分49秒时以97:92领先5分。关键时刻,孙杰为主队两次投中三分,但客队凌厉的快攻和精准的罚球保证了他们笑到最后。

  1月4日,黄金男篮将赶赴辽宁营口,1月5日客场挑战辽宁。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