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将入川冬训三个月 冲击07冠军从打基础开始

  记者张林栋 1月4日下午2时40分,大连实德一行将乘机前往四川,开始在四川蒲江基地长达近三个月的冬训。大连实德2007赛季的征程将从四川蒲江冬训开始。

  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召开球队工作会议,对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他要求实德队队干要认真负责,抓好2007赛季的冬训,为新赛季打好基础。林乐丰说:“我们在总结2006赛季失败原因的时候,认为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那个赛季的冬训没有做好,队员的体能储备不够,状态调整不到位,因此今年我们要高度重视冬训质量,做好冬训的计划和管理工作。”

  大连实德队的冬训将从1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联赛开始前,200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3月13日开始,这样大连实德将在四川呆上三个多月。此前实德梯队已经抵达了四川蒲江基地进行训练,实德是在蒲江训练基地冬训的唯一中超球队。

  对已经挂牌的球员,俱乐部表示要负责他们的冬训安排。但是据记者了解,很可能有挂牌的球员不会跟随实德前往四川,因为他们的转会将在近期明朗。目前实德已经挂牌的7名一线球员中,王鹏、于子千、张鹏、王寿挺和刘成5人的转会还没有完全明朗,因此实德俱乐部还是为他们前往四川冬训做好准备。但是有关人士认为,很可能有挂牌球员不会在1月4日跟随实德前往四川。因为在这个期间,他们的转会很可能敲定了,这些队员就会直接前往新东家报到。比如于子千租借到辽宁队,王鹏和西安国际再续前缘,刘成转会去成都五牛,都存在转会迅速成交的可能。

  有消息称,除了西安国际对王鹏依然感兴趣外,两个升班马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都渴望得到王鹏。从浙江方面有消息传出,浙江绿城正在和大连实德协商引进王鹏事宜,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证实。

  按照计划,主教练邦弗雷雷将在1月5日直接抵达四川指挥球队冬训,与他同往的很可能有协助他工作的助理教练,两个尼日利亚试训的外援也将随后赶到蒲江,接受实德的考核。

  领队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大连球迷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大连实德队。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实德 | 冠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