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队给黄金男篮敲警钟 巩晓彬“我们轻敌了”

  这是2007年第一战,排名倒数第四的陕西东盛给排在前八的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敲响了警钟。

  “大家轻敌了。”赛后面对家乡媒体,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非常无奈,“年轻的球队在为成长付出代价。

我们赛前再三强调要重视对手,但比赛开始后,全队包括外援在内都有些轻敌,想法简单,不够兴奋。一开始就想吃掉人家,到后来比分拉不开的时候,我们又急躁起来。本土球员除了孙杰之外全面失常,尤其是三分球的投篮命中率。我们是靠防守起家的球队,一旦让对手得到这么多分,我们就会面临非常艰难的局面。接下来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

  黄金集团总经理时民早早来到球队驻地门外,在寒冷的黑夜里等候还没有归来的黄金男篮全体将士。球队回来了,时民和巩晓彬一起回到房间,他们面色冷峻……今天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将远赴东北,征战辽宁和吉林两个客场。天气预报中的大雾也让巩晓彬眉头紧缩。失掉了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胜的机会,山东男篮还将面对两个异常难打的客场,作为主教练,巩晓彬的心情可以想见。 (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