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报 > 篮球报NBA

篮球报球迷问答:科比参加过几次圣诞大战

  历史最年轻的5位篮板王

  (均以球员当赛季最后一天的实际年龄为准;福斯特(福斯特新闻,福斯特说吧)和胡钦斯在1952年并列篮板第一位)

  东部——阿里纳斯(奇才)

  率奇才在过去一周取得3连胜,他场均掠下惊人的40.3分,还能拿到6.3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中18日对湖人时拿下本赛季最高的60分。

  西部——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爵士)

  连续4场拿到“两双”,率领爵士队3胜1负,场均得到22.8分、12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2.1%。其中12日对小牛拿下31分、11个篮板。

  江苏常州读者董小岗问:76人是否夺得过总冠军?

  答:76人历史上共获得过3次总冠军。76人在建队之初既没有把主场设在费城,也没有取名为76人,而是起了个非常富有爱国主义意味的名字——锡拉丘兹民族队。锡拉丘兹民族队在1955年夺得了队史上首个总冠军。1963年,民族队迁到费城并改名76人。1966~1967赛季,在张伯伦的带领下,76人取得了68胜13负,创当时NBA(NBA新闻,NBA说吧)单赛季获胜最高纪录。他们在东部决赛中击败了凯尔特人队,结束了“波士顿王朝”的8连冠纪录,最后在总决赛中击败金州勇士队获总冠军。1982~1983赛季,拥有摩西·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欧文新闻,欧文说吧)和奇克斯等众多球星的76人在总决赛中以4比0击败湖人队夺得队史上第三个总冠军。

  广东东莞球迷林旭问: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参加过几次圣诞大战?

  答:共9次。科比在1996年第一次参加圣诞大战,当时湖人以108比97战胜太阳,他在比赛中一分未得。1999年至2006年,科比连续参加了8场圣诞大战,共得204分、55个篮板,分别列现役球员圣诞大战得分和篮板第二位。奥尼尔以223分、126个篮板列两项技术统计的首位。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福斯特 | 布泽尔 | 丘兹民 | 圣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