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周蜜香港开始训练 目标北京2008享受快乐羽毛球

  晶报讯广西羽球国手周蜜昨天正式参加了香港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的训练。问起她在2007年的愿望,周蜜表示,就是尽快代表香港比赛和积极抢分,赢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周蜜是香港特区政府自去年6月推出“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后首位抵港的体育人才。

身为雅典奥运女单铜牌得主、2003年全英赛女单冠军,27岁的周蜜说是为了对国家的那份感情才选择到香港发展。她说,马来西亚、荷兰都曾向她招手,可是考虑到赢了赛事、升起国旗时心中那种激情时,她都一一婉转拒绝了。之所以选择香港,毕竟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她可以保持代表中国的那份热情。

  首次跟香港队训练,周蜜已经感受到和过去在内地打球时的不同,现在是享受“快乐羽毛球”。她说,来香港一事征求过国家队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的意见,也得到了他的理解。周蜜表示来香港后,希望尽自己的努力,争取为香港取得好成绩。(肖辛)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