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情稳定疼痛感减轻 叶莉亲自照顾范帅放心

  姚明伤处疼痛感减轻

  早报讯北京时间昨日,没有比赛的火箭队进行了队内训练。进入2007年,火箭队的队员们似乎还在假期当中,恢复成为首要任务。

  姚明伤情很稳定

  姚明还是一如既往地来到丰田中心进行恢复治疗和上肢训练,当治疗和训练结束后,姚明拄着双拐在火箭队随队警卫人员的帮助下坐到了电瓶车上离开球场,姚明虽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但是从姚明的微笑中,可以看出姚明心情不错,不过姚明的右腿仍然还有支架在固定。

  随后,火箭队新闻中心向记者发布了姚明伤情最新检查的情况,根据X光和核磁共振的检查表明,姚明的伤情非常稳定,并没有出现异常和恶化的迹象,和之前各方预计的情况吻合,姚明只需要进行保守治疗,休息6周后基本可以恢复。

  “姚之队”负责人之一陆浩也介绍,姚明伤处的疼痛感已经减轻,伤势正朝着预想的正常速度恢复。但是,他的右腿目前还不能弯曲,所以近期复出的可能性不大。医生在检查后认为,姚明还需要6周的恢复时间。目前,姚明仍在坚持进行上肢力量训练,由于他右腿胫骨骨裂出现移位不能受力,故暂时还不能进行投篮等其他训练。至于2月中旬的NBA全明星他能否参加,一切要看伤势恢复情况,参加或不参加的可能性都存在。

  在新年到来之前,火箭取得三连胜,这使得主帅范·甘迪的心情感觉不错。他一方面为姚明的再次受伤感到心疼惋惜,一方面又为姚明已开始进行上肢力量训练感到高兴。他向记者们说:“姚明一向就是这样自觉、刻苦,一向要求自己严格,我们只能盼着他早日恢复。”范·甘迪还说:“有件好事就是姚明的女友叶莉来了,有她在姚明身边照顾,我们放心多了。叶莉不仅可以在生活上照顾姚明,还能帮助姚明树立信心,这不是好事嘛!”

  另外,火箭队在新推出的2007年挂历封面上,刊登的是姚明、麦迪、巴蒂尔三人的照片。火箭队友在挂历上对姚明的祝福是:“祝福姚明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加入我们比赛的行列。”

  火箭今战超音速

  姚明因为伤情无大碍,心情不错。麦迪因为新球的到来,显得非常兴奋,但还是有点郁闷。麦迪称之为“新的旧球”,麦迪解释说,因为之前的赛季都是使用的皮质篮球,可以说是老朋友回来了;但是这个赛季一直都是使用的都是合成篮球,刚刚找到一些感觉,又突然要换回原来的皮质篮球,这对于麦迪这样的投手来说,又要重新去找球感。

  而火箭队其他队员对于“新的旧球”也是有自己的看法。海德感觉这个皮质篮球手感还不错:“我之前都是用的这个球,我还是挺习惯的。”看来海德的适应能力还是相当强的。阿尔斯通则是无所谓,对于有着街球王头衔的阿尔斯通来讲,就是铁做的球,他也许都能照样玩的转。

  火箭队将在今天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雷·阿伦将是麦迪的麻烦,好在刘易斯缺阵,减少了超音速不少的冲击力。(早综)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