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签证拖延郑智5日赴英伦 遗憾新东家惨败阿森纳

  北京时间昨天(3日)凌晨,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2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4∶0完胜查尔顿队。因伤缺阵多时的“枪手”干将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本场胜利复出,为球队获胜立下赫赫战功。

对于新近加盟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来说,因签证问题无缘此战、无缘亨利略显遗憾,但日前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来日方长,如无意外他将于1月5日前往英伦。这一天也是鲁能俱乐部开拔前往海南准备春训的日子。

  昨天凌晨,英超第22轮再战两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客场0∶0战平阿斯顿维拉。3连平后,他们仍然落后领头羊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6分。与此同时,酋长球场见证了“枪手”的狂欢。在桑科法对范佩西犯规被红牌罚下之后,亨利罚入点球,为本队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助攻霍伊特扩大比分。下半场,亨利制造点球后将机会让给范佩西,结果荷兰人在罚中这个点球后不久便梅开二度,敲定胜局。

  如果不是因为元旦放假,工作签证无法及时办妥的话,郑智将有望在英超的战场上对话亨利,可惜计划没有变化大。日前,郑智在沈阳的家中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对于因时间延误造成的种种遗憾,郑智坦言:“对于那些咱们能力之外的事情,不用着急,也没法着急,只有安心地等待。”

  至于自己此去英伦的抱负,一直胸怀留洋梦想的郑智表现出了足够的理性。他说自己并不想证明自己是中国最好的球员,还有中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有多么强,他只是想通过努力告诉大家,“我们中国拥有这样一些球员,他们完全有实力亮相国际赛场。”

  通过各种渠道,郑智也清楚自己的新东家查尔顿近期成绩不好,对方希望他能早日加盟,对此郑智坦言:“我清楚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在积极准备投入新生活的同时,我也时刻怀抱着必胜的信心。”

  随着元旦3天假期结束,郑智最迟将在今天拿到工作签证,按计划,他将于明天启程前往英伦,当晚,鲁能俱乐部也将踏上海南春训的征程。对于老东家,郑智也送上了他的祝福,“希望鲁能俱乐部在新的一年内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签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