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盘点魔鬼赛程:切尔西下地狱 枪手红军意外收获

  在最近10天内,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连续进行了4轮联赛,各支球队都经历了整个赛季最为困难的“魔鬼赛程”。而对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这四家传统豪门来说,在“魔鬼赛程”中分别遭遇了不同的命运,在最为重要的新年关卡过后,有人升上天堂,也有人坠入地狱。

  红魔曼联无疑是“魔鬼赛程”期间的最大赢家,在此之前,曼联刚在客场以0比1不敌西汉姆,领先切尔西的优势只剩下了2分。但是在最近4轮联赛中,曼联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势头,尤其是C·罗纳尔多在前3场比赛中连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3连胜。即使在最后一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被对手战平,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仍然足以令曼联感到满意,更何况他们的对手在新年期间落后了。

  同样是在“魔鬼赛程”期间保持不败,切尔西却无法获得曼联那样的好心情。在上赛季的同期比赛中,切尔西曾经取得4战全胜的完美战绩。然而在本赛季,蓝军却失去了往日的强势。除了在首场比赛以3比2险胜维冈之外,切尔西在接下来的3轮联赛中接连与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战平。

  与曼联3胜1平的战绩相比,切尔西1胜3平的战绩整整少了4分,两队差距也从“魔鬼赛程”前的2分被拉大到6分。在曼联与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圣诞新年期间的这4场比赛结果很可能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除了为冠军而战的曼联与切尔西之外,阿森纳和利物浦这两支基本退出联赛冠军竞争的球队,在“魔鬼赛程”中也有各自的收获。仅以球队战绩而言,阿森纳和利物浦同样遭遇了3胜1负的结果,并不算完美,但完全可以接受。

  比比赛结果更令这两支球队看重的,其实还是各自队内球员在近期的状态。在“魔鬼赛程”开始之前,转会市场上曾经出现利物浦即将抛售克劳奇的传闻,球队输给布莱克本的结果更是加剧了这种猜测。不过事情又柳暗花明,随着这位英格兰国脚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打入一个精彩的倒钩进球,他得到了球迷空前的爱戴,或许他会因此保住自己在队内的位置,现在他应该已经松了一口气。

  在阿森纳那里,“魔鬼赛程”期间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当属范佩西,他在4场比赛中打进了5个进球。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在与查尔顿一役中的成功复出,更是成为阿森纳在进入新年之后收获的第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超 | 魔鬼赛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