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复活5千万求购球员 老妇人有望重归意甲

尤文复活5千万求购球员 老妇人有望重归意甲

踌躇满志的尤文主帅德尚

  寒风凛冽,大雪纷飞,意大利都灵的气温很低,但每一个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球迷的心却火热。

  在意大利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联赛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开启之际,尤文图斯已报出了自己的价码:5000万欧元求购优秀球员!

  在意乙的积分榜上,尤文图斯目前少赛一场,17战12胜5平保持不败,以积32分的成绩名列第三,而前两位的里米尼和皮亚琴察队都是多赛一场积33分。但尤文图斯是以-9分的成绩开始这个赛季的,在赛程及半时达到这个成绩,确实不容易。

  降入乙级后,除了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和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的出走,尤文图斯留下了绝大部分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的主力。队内有4人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近10人打过意甲,再加上主帅德尚低调务实,延续了在意甲的“1比0主义”,这样一支球队在意乙独孤求败完全可以想象。

  赛季初,目前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莫雷蒂杯上不敌尤文图斯,当时有媒体就嘲讽:“难道国米真拿尤文当乙级球队了?”

  升入意甲没有悬念,尤文图斯开始酝酿“抢人”。

  尤文的首笔“买卖”是从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西汉姆联队以850万欧元签下了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这个价钱只是阿根廷人从河床队登陆英伦价钱的一半。接着,尤文图斯又瞄准了国际米兰的铁腰萨莫埃尔,谈判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此外,在德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德国国脚克劳泽早就是尤文图斯关注的对象,留下“国门”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更是尤文图斯现在的第一任务。以5000万欧元的代价重塑豪门形象,身在意乙的尤文图斯早就开始未雨绸缪,俱乐部董事会已定下目标:在下赛季升入意甲时,立刻就能成为一支能与国际米兰抗衡的球队!

  在痛失卡那瓦罗等一批老臣子之后,尤文图斯意识到了要使球队长盛不衰的关键:大力培养新人。

  本赛季,尤文图斯虽然降入了意乙,但在俱乐部青少年训练这一块投入了600万欧元,是国际米兰青训费用的两倍。在联赛中,球队大胆使用马尔基西奥、帕拉迪诺这些新星,借着降入乙级这个契机,球队主教练德尚正在努力抹去卡佩罗时代的尤文印记,准备打造一个新的“老妇人”。

  当然,意大利媒体评论得更彻底,他们认为尤文图斯大力培养新人是暴露了“老妇人”的野心:他们不仅要重回意甲,还要重新在意甲建立一个全新的“尤文王朝”。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