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孤胆英雄完成蜕变 范佩西只差一点堪比亨利

  亨利回来了。阿森纳也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但兵工厂的运转不可能只有一个支点。当第74分钟,范佩西将亨利创造的点球罚入后,荷兰人也再度提醒大家:球队的反弹与他的进步也密不可分。

  第90分钟的挑射入网,已经是范佩西本赛季的第10粒入球了。

在亨利寻找状态、阿德巴约偶露峥嵘之际,这个赛季为阿森纳破门得分最勤快的就是范佩西了。荷兰人本身的技术优势,让他成为场上最具威胁的枪手之一。相比上赛季,范佩西如今的进攻效率也大大提高。在温格的出场名单中,荷兰人更多时候占据了一个前场进攻位置。即使不是前锋,他在边翼的威胁也同样巨大。可以说,在继续发挥自身的得分优势时,范佩西在温格的安排下,更多地参与到了阿森纳整体进攻中。

  大胜查尔顿,范佩西的价值也远不是那个孤胆的“罗宾侠”,除了创造第一个点球和下半场梅开二度,他也奉献了多次极具威胁的传球。“他已经知道,如何为球队的进攻做出贡献,而不是自己得分。”温格当然为范佩西的成熟欣慰,当年把他从荷甲挖来,教授就是看中他能在得分和助攻两项指标上增援球队的潜质。

  将点球让给范佩西的亨利也同意温格的眼光。“记得他刚加盟时候,就展现出自己是一名天生的射手。”亨利说道,“他经常能有精彩的表演。我在训练中看到他非常地努力,而且他现在懂得如何应付比赛。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他总在不断进攻。他完全有能力成为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

  的确,正如主帅和队长所言,“罗宾侠”已经在阿森纳扮演起一个重要的角色。这其中,既有屠杀布莱克本、查尔顿中的疯狂入球,也有小胜沃特福德中的制胜破门。现在范佩西还亟待加强的是身体的对抗能力。已经不止一次,他的进攻威胁被类似谢联的鲁莽冲撞化解,如果荷兰枪手能如亨利般“狡猾”提前摆脱对手羁绊,那么阿森纳的受益将更多。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