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小将陈江华表现抢眼 广东宏远力克浙江终止连败

  四年来,称霸国内的广东宏远队第一次尝到了连败的滋味。紧随其后的江苏队渔翁得利,摆脱了老二的帽子,暂居积分榜首。两连败也让广东队上下感觉到了空前的压力,昨客场挑战浙江万马可谓只可胜不可负。终于,广东队在客场以94∶77击败对手,用一场大胜来宣告球队暂时走出了“冬天”。

  广东宏远半场定胜局

  虽然浙江队本赛季势头很猛,但双方在CBA(CBA新闻,CBA说吧)历史上交战26场,广东队赢了23场,其中在浙江队的主场交战13场,广东队只输掉了2场。在广东队连续称霸CBA的三个赛季里,主客场都不曾输给过浙江。在得到两天的调整机会后,广东队的连败在义乌终止,也终结了浙江队主场9连胜的纪录。

  受感冒困扰的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拿下15分8个篮板。而小将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本场比赛表现抢眼,在比赛一开始广东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勇敢地站了出来,全场得到16分和9次助攻的不俗成绩。在他的带领下,广东队打出16∶6的开局,以27∶15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在次节的比赛中,浙江队的罗智突然发威,在外线屡屡三分中的,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但陈江华与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随即用三分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后,广东队取得了53∶30的大比分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广东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主队回天乏术。在最后的5分钟里,双方完全以年轻阵容在场上对抗,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

  三强鼎立格局日渐清晰

  虽然广东队战胜了浙江队,将成绩改写成14胜3负,但由于江苏队昨天在主场也击败了对手,广东队还是只能屈居积分榜第二位。在17轮的联赛过去后,一如人们所料,广东、江苏以及刚刚取得十连胜的八一三强鼎立。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广东队的队员终于可以松口气了。连续的客场征战让队员们身心疲惫,小病不断。回到广东后,他们将得到休整的机会。1月5日、7日以及9日,广东队将分别在主场迎战东莞、福建和上海。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强,在主场重整旗鼓后,广东队拿下四连胜的机会很大。而江苏队又将重复广东队前一段的赛程,开始自己的东北客场之旅,分别前往客场挑战吉林与辽宁。阻击了广东队的辽宁队如果能再当“黑马”,将江苏挑于马下,广东队就将在战绩上追上江苏。

  由于CBA目前的实力分化比较悬殊,只要这三支球队自己不犯错误,其他球队想击败他们是相当困难的。在第24轮,江苏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随后又将于第25轮奔赴宁波客场挑战八一。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就也许就将在这两轮比赛中决定。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宏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