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未到查尔顿杀手先伤 主帅对其增援寄予厚望

  因为新年放假的缘故,原定1月2日赶赴伦敦的郑智没有如期拿到签证。如果一切顺利,他今天有可能领到赴英签证,最早明天他就可以踏上飞赴英伦的航班。而查尔顿在等待郑智的同时却接连遭遇两个坏消息:队内头号杀手达伦·本特受伤,将缺阵一个月;缺了达伦·本特的查尔顿随即客场以0∶4惨败在阿森纳脚下。

  山东鲁能与查尔顿关于后者租借郑智的合同是2006年12月29日下午才签好的,而这份合同是办理郑智英国工作签证的必要文件,因此郑智没能在元旦假期前拿到工作签证。在等待工作签证的时候,郑智在沈阳老家有了一个难得的假期:买买东西,陪陪家人,对他来说,这一切弥足珍贵。

  “这两天我主要是陪陪家人,包括我的父母,岳父、岳母,还有妻子和孩子。我正好利用这个假期和他们在一起,享受一下亲情。”为了更快适应英超的环境,郑智这两天仔细准备着行李,“我买了一些生活用品,还买了不少影碟,准备到英国训练比赛之余打发寂寞时光。”

  不过,郑智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也时刻不忘自己的新东家。虽然他没有看查尔顿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但他对比赛结果显得很兴奋,“这场球赢下来,对未来的保级太关键了!保级其实就是一股气,能咬牙把必须拿下的比赛拿下来,保级就有希望。”另外,郑智在沈阳期间也没忘进行体能锻炼,经常去健身房跑步。他深知,在英超赛场,没有好的体能,一切等于零。

  不过,就在查尔顿翘首等待郑智的同时,却收获了一则坏消息。在新年前查尔顿主场2∶1险胜维拉一战中,达伦·本特在打进扳平一球后在下半时比赛中受伤。据悉,他将因伤休战一个月。本特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已攻入9球,排名射手榜第四位。难能可贵的是,他的9个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达伦·本特的受伤对查尔顿队影响极大,客场对阿森纳,查尔顿全场毫无机会。球队主帅帕杜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前锋,眼下他能用的前锋只剩马库斯·本特和哈塞尔巴因克了。

  达伦·本特的受伤,对查尔顿毫无疑问是致命打击。但对郑智个人的位置竞争,却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对此,郑智不愿多谈,只说要争取用自己的实力打动教练,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能打前锋的郑智当然是帕杜的一个选择,但帕杜目前对郑智还没有直观的了解。从帕杜日前对媒体发表的一番谈话则多少看出,要想迅速谋得一个主力席位,郑智困难不小。帕杜表示,“我知道郑智曾经获得过中国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我也相信这位中国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但我现在不得不对他的未来感到担忧。英超并不是随便哪名球员就可以在这里获得成功的,尤其对一名亚洲球员来说,高节奏、高强度的比赛对他的体能将是一个考验。或许郑智本人也深知这一点,我希望他已经有了足够的准备。”(鲁友)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