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转会制度将改提升国脚待 谢亚龙点出国足大方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前晚在红塔体育中心和25名国脚进行了座谈,为激励国脚备战,许下承诺,明年会调整转会制度,保证国脚利益。

另外,他还答应提高国脚们在国家队效力期间的待遇,以解决国脚们的后顾之忧。

  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让很多正值当打之年的猛将因无处栖身而退役。国脚们虽然头上顶 光环,但他们也会害怕,毕竟长期为国家队集训,和球会队友们相比,与球队沟通的机会要少很多,如果由此造成在队里状态不好,很有可能会面临被挂牌的命运。

  几名国脚在提问时表示,现在国内球会的权力过大,球员的利益得不到保障,现行的转会制度很不合理。对此,谢亚龙承认,现行的转会制度确有不合理之处,但出发点首先是针对球会恶意挖人而制定的。“今年这个制度肯定不可能再变,但明年有可能会进行调整。例如,像球员到了26、27岁或者再大一点后允许他们成为自由人。球员到岁数之后,转会时将不会再有转会费。”尽管这只是一个动议,但已经足够让国脚们高兴了。

  在因为打国家队受伤、失去球会的主力位置导致收入锐减的问题上,谢亚龙表示,“我们将会在球会薪水与奖金问题上设立一个大致的标准,结合考虑你们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和进球数,让俱乐部予以充分考虑。”

  另外,在会上谢亚龙恩威并施,在承诺考虑球员利益的同时,也强调国脚们必须尊重国家队主教练权威、维护国家队利益,做好亚洲杯决赛阶段备战工作。他还提出,在现有战术基础上,国家队要朝快速攻防方向发展,坚持小快灵的风格。(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脚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