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奏响拉练序曲 开赴法国马赛一练就是一个月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国奥(国奥新闻)队30名队员在北京集合。1月5日,他们将飞往法国马赛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

  由于目前正值元旦放假期间,因此足协将国奥队昨天下午报到的地点设在了大宝饭店的425房间。

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宿茂臻早早就来到了这里,为队员们安排住处和发放集训必要的装备。据国奥队助理教练宿茂臻介绍,今天一早,国奥队将前往体育医院进行体检,如果谁的检查结果不合格,那么他将不会跟随球队一同前往欧洲。今天下午,国奥队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出发前的调整。“现在天气比较冷,北方肯定不适合做运动,而且还下雪了,因此球队到香河也只是做做调整,不会进行有球的对抗练习。”宿茂臻说。据了解,国奥队在香河主要以室内的力量练习为主,另外还安排了游泳。除了调整外,足协还将对球队进行纪律方面的进一步要求。据国奥队人士介绍,足协副主席南勇对于球队的纪律非常重视,出国前肯定还会对球员们在纪律方面进行一番叮嘱。

  此次集训共有30人参加,除了参加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的14名球员,多数球员都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清远通过海选的方式选拔出来的,一个位置有两三名球员,光守门员就有4个,竞争压力非常大。对于这样的竞争,队员们都看得很淡,认为最后能否留下要看自己努力的结果。

  国奥队将于5日上午从香河直接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国奥队的第一站是法国马赛,主教练杜伊和两名助手托米奇和西米奇(西米奇新闻,西米奇说吧)将一起从贝尔格莱德直接赶赴马赛。本来,国奥队计划在1月8日与科特迪瓦国奥队进行首场热身赛,但因故取消。这样原定1月11日与法甲蒙彼利埃队进行的比赛便成了国奥队的首场比赛,之后国奥队将按照每三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在马赛进行训练、比赛。2月1日,国奥队将飞往英国伦敦,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展开第二阶段集训,直至2月15日。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