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里纳斯投中压哨三分 三架马车发威奇才胜雄鹿

4日王者:阿里纳斯绝杀雄鹿 米勒上演三分大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阿里纳斯投中压哨三分球得到32分,他帮助华盛顿奇才主场108-10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

  奇才“三架马车”合砍奇才108分的83分,阿里纳斯除了有32分外还有11个篮板8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9分7个篮板9次助攻,贾米森得到22分。

  雄鹿的里德得到27分,威廉姆斯得到24分,贝尔得到14分,帕特森得到12分,加德祖里奇得到10分。

  阿里纳斯开场帮助奇才打出8-2的比分,他得到其中的4分。随后雄鹿回敬一个8-2的比分,里德、斯基纳分别得分,威廉姆斯的上篮帮助雄鹿将比分追成10-10平。奇才三架马车分别得分,他们再次打出7-0的比分。里德投中三分球后,帕特森上篮得分,雄鹿追成17-21。巴特勒和史斯文森的得分帮助奇才领先8分,雄鹿打出9-0的比分,里德投中三分球帮助雄鹿在26-25反超,海耶斯投中压哨三分球,首节奇才30-28领先。

  加德祖里奇第二节内线发威,加上里德的扣篮雄鹿反超比分,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帮助雄鹿40-37领先,巴特勒发威连续拿下6分,贾米森的上篮帮助奇才在5分16秒时48-47再次领先。雄鹿随后打出8-2的比分,布莱克连得4分,雄鹿55-50领先。巴特勒和贾米森分别得分,不过最后32秒威廉姆斯跳投得分,上半场雄鹿59-56领先。

  威廉姆斯下半场状态特别好,他连续拿下7分,雄鹿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贾米森连续拿下5分,奇才在9分钟追成66-66。威廉姆斯再次命中两球,雄鹿打出10-1的比分,贝尔的跳投得分,6分05秒雄鹿76-67领先。贾米森此后投中三分球,巴特勒和阿里纳斯分别得分,奇才追成76-80。威廉姆斯再次投中,巴特勒的得分帮助奇才前三节追成78-82。

  阿里纳斯第四节发威,他开场投中两个三分球,奇才只落后2分,帕特森打三分成功,布拉彻和布思分别得分,奇才追成88-89。贝尔和里德虽然分别投中三分球,不过奇才打开局面,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分别得分,6分39秒贾米森上篮得分,奇才96-95反超。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贾米森和巴特勒分别得分,奇才领先4分,里德两罚两中,他们追成103-105。1分14秒里德再次上篮得分,双方战成105平。阿里纳斯投中压哨三分球,奇才最终主场险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才 | 雄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