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海口第一练“YOYO”又成重头 体侧是球员鬼门关

  新报讯【记者 于港】虽然海口今年的天气比往年要冷一些,但和天寒地冻的天津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了。昨天,初来乍到的泰达队在美兰机场利建基地拉开了海口冬训的序幕。

  泰达队的海口首训被安排在昨天下午三点进行,包括于根伟在内的过渡教练组一起带队进行了训练。

虽说这里18-26摄氏度的气温比天津高了许多,但队员们还是要穿上长衣长裤训练。别看是训练的第一天,但教练组一上来就安排队员们进行了“YOYO”的试跑,毕竟距离体测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考虑到队员们刚刚从天津飞到海口,昨天的训练只安排了二十几组的“YOYO”,不过从队员们完成的情况看,大家的体能情况还算不错。“这一周将是冬训以来强度最大的,大家要做好准备。”训练开始前,过渡教练组负责人于根伟便提醒大家对即将到来的高强度训练做好心理准备。昨天上午,全队召开了开训前的动员大会,在肯定队员们训练热情的同时,教练组也特别强调了本次集训的各项纪律,包括按时就寝、不得私自外出、不得乱吃外面的东西等。此外,教练组还特别强调队员们每晚都必须进行恢复按摩,从这一点不难看出泰达教练组的良苦用心。

  随着王宝山入主厦门队,泰达队也成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最后一支没有主帅的球队,而教练组对于球员们也提出了要求:不要受其他因素干扰,全心投入训练。而包括教练组在内的全队都显得有些小心翼翼,即使面对熟识的记者也都是出言谨慎,看来在洋帅尚未到位的这段特别时期,所有人都不想另生枝节。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