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华仔爆发直逼两双 李群赛后称:以后就该这么打

  赛后,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要过记者手中的技术统计,仔细浏览起自己的数据,一旁的于梁发话说:“甭看了,差一点就上了两双。”于梁所谓的差点上两双指的就是陈江华的16分和9个助攻,而在第3节,陈江华曾经在三人包夹的情况下妙传外线的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可惜后者的三分球只是砸中了篮筐,不得分也就意味着浪费了华仔的一次助攻。

“就是啊,那个三分朱(芳雨)没投中太可惜了。”华仔一脸惋惜。

  9次助攻成为陈江华CBA(CBA新闻,CBA说吧)首个赛季的最高记录,而这又是来自因伤告别主力阵容之后的一次大爆发。华仔承认,前段时间崴了脚之后,真的有一种“憋坏了”的感觉。不过眼下的数据倒没让他觉得有多难突破,“其实有一场我的助攻都达到8次了,但不知技术台怎么统计的,赛后我一看统计表,才只给算了4次。”

  其实在上半时,陈江华的得分就达到了12分,助攻也已多达6次,他的快速突破搅得浙江队后场混乱不堪,宏远队的进攻亦由此完全盘活。中场休息时,陈江华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不过李群还是特意嘱咐华仔说,下半时必须和内线的积臣多呼应,换位时嘴里要喊出积臣的名字。

  在赛后带陈江华去新闻发布厅的路上,李群不停地帮华仔分析比赛的得失,后者一路点头称是。控卫出身的李群,对自己接班人的评价是“非常出色”。他还补充说,“在组织后卫这个角色上,江华今天该做的都做到了,我也跟他说了,这场球就是他今后打球的思路,以后的比赛都应该这么打!”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江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