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艾弗森转会掘金 > 艾弗森转会动态

旧恨新愁心头缠绕 艾弗森暂时无法办到一切正常

  本报记者 袁汉

  尽管他已年过30,却依然是东部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要把自己送到西部,他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这段往事的主角不是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而是76人主帅奇克斯,球员时代的他为76人效忠了11个赛季后,被无情地换到了马刺。

奇克斯曾像艾弗森一样愤怒,17年后他却理解了球队当初的决定:“当时我32岁,我们刚在季后赛中被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横扫出局。当我变得更成熟时,才明白球队的一切决定都是以全队的利益为出发点,个人的利益无关紧要。”

  任何一个首次被交易的球员,都会有跟艾弗森一样愤怒,这种愤怒在昨天的比赛中一览无余,最终导致他累积两次技术犯规离场。艾弗森宣称裁判哈维的判罚是针对他个人,对现在的他来说,任何小小的冒犯都会刺伤脆弱的自尊。“我装作一切正常,事实并非如此。”艾弗森说,“上个月我还在费城,现在却到了丹佛,我试图表现得更自然,但我办不到。说实话,我希望这种感觉早点过去,但这也许只是一种奢望,我知道今后只要与76人交手,这种感觉就会回来继续纠缠我。”

  大多数球员对艾弗森的这种感觉不会陌生,就拿他在76人的前队友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来说,这位大前锋至今在与勇士和国王的比赛中,还会打得加倍卖力。国王两年前把韦伯换到费城的举动令他记忆犹新,勇士11年前把他送到华盛顿的旧恨,他也不会忘记:“在勇士,我曾经每场比赛只能打13分钟;在国王,他们只让我在‘垃圾时间’上场。那些我职业生涯中最不堪回首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相信艾弗森也永远不会忘记他在费城最后的日子,但他的球衣号码依然会在这里退役,今后不会再有76人球员穿3号球衣。”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尼克斯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