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佛罗伦萨期盼卡萨诺加盟 坏小子苦苦寻觅新伯乐

  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而对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这匹千里马来说,伯乐似乎从来就没有过——人们曾经以为卡佩罗是唯一能驯服卡萨诺的主教练,但本赛季伯纳乌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这不过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就在本周二,卡萨诺与卡佩罗之间的较量谱写了新篇章:正规射门训练结束之后,卡萨诺绕开卡佩罗直接向具体负责的助理教练要求加练射门,被漠视了的意大利教头默许了卡萨诺的请求,但却把门将全部叫到一边进行别的训练,结果卡萨诺在射了10分钟空门后不得不偃旗息鼓。

  有趣的是,在同一天,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球队佛罗伦萨的主教练普兰德利却知难而上,表示自己有信心将卡萨诺带出困境。“或许有一天我会成为他的教练,这很值得期待,我想我们之间的相处将十分愉快。”普兰德利说,这位主教练曾在2004年夏季短暂执教过卡萨诺,当时由于卡佩罗被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挖走,之前带领青年军帕尔玛表现不俗的普兰德利被选为卡佩罗的继任者,但短短三个月之后,由于妻子身患重病,普兰德利无奈之下离开了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我不能对卡萨诺下任何结论,因为我与他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太短了。”普兰德利回忆起那段时光时说,“我认为他并不坏,只是表达自己情感的方式有些特别。但我很清楚一点——如果谁签下他,最好给他至少20场比赛时间,只有这样做了之后才有资格对他进行评判。”

  目前佛罗伦萨状态良好,打进下赛季欧洲赛场应该不是问题,为此俱乐部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为双线作战的下赛季寻找一名合适的前锋,卡萨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进入了佛罗伦萨的视线。“就现在而言,我们并不需要新球员,但我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卡萨诺一起工作。如果我能帮助他重新成为一名非凡的球员,那将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普兰德利说。

  不过虽然他对卡萨诺信心十足,但佛罗伦萨如愿在今年夏天得到这位性格球员的可能性还是很小。因为卡萨诺目前急切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便离开,为此他不惜拒绝了米兰的租借要求,而如果佛罗伦萨选择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便签下他,面对状态正佳的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与穆图组合的竞争,卡萨诺上场机会肯定不会多。半年的板凳坐下来,卡萨诺恐怕已经与普兰德利闹翻一万次了。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