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想做申花人张晨举家回上海 吴金贵看后潜力门神

  本报讯(记者陈敏)今天中午,申花队就要前往海口参加一年一次的冬训。与此同时,申花队所看中的门将张晨也正张罗着举家回到上海,并且很快和新的东家会合。由于足协和俱乐部从元旦开始到昨天为止都是休息,所以张晨和申花俱乐部还没有签订工作合同,而国际俱乐部开出的300万转会费甚至还高于去年引进前国门刘云飞(刘云飞新闻,刘云飞说吧)的费用,不过无论是张晨还是申花都已经确定了彼此的合作关系。

张晨表示:“这次,我们全家都会回到上海。”

  从国际队接过前国门江津的手套,随即要到申花继续接过前国门刘云飞和虞伟亮的手套,对于这个年轻人而言,他已经习惯了接受这样的压力。“门将这个位置很敏感,大家都盯着,所以关键需要教练的信任。我很感谢当初成指导对我的提拔,让我得到了足够的锻炼。现在我也很感谢吴指导的青睐,毕竟申花是一个更大的舞台,为申花守门需要更多自信和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张晨代表上海市打九运会比赛时,吴金贵、张晨二人便有过一段师徒之缘。在10月29日的南北明星对抗赛的南方明星队名单中,张晨和安琦(安琦新闻,安琦说吧)同时进入了当时主教练吴金贵的麾下,而事实上那场比赛成为了他们进入申花大门的直接PK。在济南,安琦主动向吴金贵提出了希望加盟申花的请求,而张晨则是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吴金贵的心,他在第70分钟时将韩鹏的劲射奋力化解的精彩扑救使吴金贵竖起了大拇指。比赛结束后,吴金贵正式向张晨抛出了橄榄枝,在随后的假期中,张晨经常接到金贵盛情相邀的电话。在后者看来,为上海球队打拼多年、性格沉稳的张晨显然是更适合申花队的一号门将人选。

  回到上海,张晨也考虑到家人的需要。在2005年,他便为家人在上海置业,但是突然的西迁打乱了一家人的生活计划。如今,考虑到为母亲更好地治疗风湿性关节炎,张晨和家人进行了商量,最终决定举家迁回上海。“毕竟在那儿的生活都习惯了,家人都在身边,我也可以尽到做儿子的孝道。”

  很快,张晨就要前往海南和申花队会合。尽管门将环节对于球队而言非常关键,但是鉴于申花俱乐部近两三年来的紧缩银根政策,势必会在转会费上还价一番。张晨表示:“至于国际队给我开出的300万转会费,吴指导表示应该不会成为转会障碍。”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