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东莞新世纪险胜上海汇中 更换主帅后三胜一负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果然是“换帅如换刀”,易帅之后的东莞新世纪大朗在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佳绩,球队昨天在主场以127比124战胜了排名比自己高3位的上海汇中。

  这场高比分的比赛直到最后5秒还留有悬念,但上海汇中没有抓住最后的机会。

新世纪的外援迈克尽管全场只得到8分,但最后时刻的一次抢断和两罚一中锁定了球队的胜利。新世纪的另一名外援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继续着得分表演,他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球,王晶得到18分。

  上海汇中的国家队后卫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得到了14分和7次助攻,外援奥科萨拿到了33分和12个篮板球,王立刚和王勇(王勇新闻,王勇说吧)分别得到了23分和21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莞新世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