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艾弗森转会掘金 > 艾弗森转会动态

首战老东家艾弗森复仇失败 前队友科沃成拦路虎

  本报记者 袁汉

  一个赛季有82场常规赛,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最想赢下的莫过于昨天这场,这位刚加盟掘金不久的球星在百事中心等来了自己的老东家,由于掘金早在他转会前就造访过费城,这也是艾弗森本赛季与76人的唯一交手机会。

艾弗森尽了最大努力,但他的复仇计划却因一场97比108的失利而泡汤。

  前队友科沃成了阻碍艾弗森寻仇的拦路虎,这位小前锋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科沃说:“看着艾弗森身穿白色球衣,而我们却穿着黑色球衣,这是一种怪异的感觉。说到底这种感觉并不好,艾弗森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为费城做出过不少贡献。”

  从今以后,艾弗森的贡献只对丹佛人有意义,他在这场比赛中出手24次投中10球,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9次助攻。艾弗森毫不掩饰求胜的欲望,他在第四节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并在终场前1分44秒提前离场。赛后艾弗森相当失望,他声称掘金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理应取得胜利,同时还对裁判史蒂夫·哈维大发牢骚。

  “哈维完全是带着个人感情来吹这场比赛。”艾弗森为自己的技术犯规辩解道,“被犯规的人是我,他却把我罚出场。我也有错,我明知道哈维是一点就着的脾气,也知道自己不该对裁判说任何话。自从我进入这个联盟,哈维对我就不怎么样,我想这场比赛后最开心的人就是他了。”

  即使没有裁判的因素,艾弗森的开局也称不上完美,他在第一节9次出手只投中2球,失误也多达3次。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我觉得艾弗森在比赛刚开始时有点过于兴奋,当他终于控制了自己的失误时,突然又变得不会投篮了。这不是艾弗森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我们全队的问题。”

  艾弗森的复仇失败意味着乔·史密斯和安德烈·米勒对掘金的复仇成功,史密斯拿下12分和8个篮板球,米勒则送出17分和10次助攻。米勒曾是卡尔手下的爱将之一,这位掘金主帅甚至说:“我知道安德烈今晚会打得不错,他还会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照我看,他和科沃之间的配合已经很纯熟了。”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掘金 | 费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