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杜家军”集结北京待拉练 王大雷要换新面貌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下午,国奥(国奥新闻)队在北京重新集结,他们将面临2007年的第一次集训。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国奥队将飞赴欧洲展开长达50天的海外拉练,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将根据这次拉练的效果继续熟悉队伍并确定主力阵容。

  14名新人被杜伊选中

  按照国奥队的计划,所有人员要在昨天15时之前赶到大宝饭店报到。领队李晓光和管理员郭炳彦早早就来到饭店,既准备球队出征的装备,同时也等候球员的到来。国奥队此次欧洲拉练为期约50天,因此需要携带大量的装备物资。从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回来以后,足协工作人员就一直在张罗这批物资。昨天上午,冯潇霆等几名提前报到的球员每人都领到了一个沉甸甸的大包,里面装的全是此次拉练的物资。

  通过2006年亚运会的比赛,杜伊初步赢得了中国足协的信任,2007年他将全面改造国奥队。通过前段时间在清新的“海选”,杜伊召入了14名新队员。从昨天中午开始,大批球员陆续抵达。有意思的是,太多的“新面孔”令记者们的工作难度增加,即便如吕征和张鹭(张鹭博客,张鹭新闻,张鹭说吧)这两名刚刚从国家队昆明集训赶过来的国脚级球员,也有一些记者认不出来。吕征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有机会入选欧洲拉练的队伍,他希望能尽可能地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和能力,给主教练杜伊留下深刻印象。

  50日欧洲拉练将展开

  展望崭新的一年,国奥队球员都有自己的愿望和计划。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队门将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用自己的新发型展现着自己的态度,他一下车,记者和球迷们就发现,他剃了一个平头,以前那头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式的长发不见了。王大雷说:“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我要展示我的新面貌。”

  截至昨晚,国奥队30名球员已经全体集结于大宝饭店,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晚上召开了一次队会,再次强调了纪律上的问题。国奥队今天上午会进行体检,下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接着赶到香河国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基地稍做调整,然后于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出发飞往法国。

  杜伊目前还在塞尔维亚老家度假,他将会偕同两名助手米西奇和托米奇直接赶到法国马赛和球队会合。据悉,在法国期间,国奥队将与当地多支青年队进行比赛,然后转战英国,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结束欧洲拉练回国后,国奥队将参加香港贺岁杯的比赛。

  此外,国家队和国奥队在早些时候达成共识:在今年7月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决赛阶段前,国家队将不召唤入选了国奥队的球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