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第二届CBA-CUBA对抗赛河大开幕 CCTV-5现场直播

  今报开封讯 第二届CBA(CBA新闻,CBA说吧)~CUBA青年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四强对抗赛男子组比赛今日将在河南大学开赛。本次比赛会集了国内最具实力的大学代表队和CBA俱乐部的青年队伍,其中包括第八届CUBA联赛男子全国四强:华侨大学、武汉理工、太原理工、河南大学;CBA方面,广东宏远青年队、辽宁青年队、浙江万马青年队和江苏青年队将出战。

8支队伍分成两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今天下午2∶00,揭幕战将由东道主河南大学队对阵浙江万马青年队,届时,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 CU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