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切尔西连遭三场平局 阿森纳主场取得大捷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22轮战罢最后两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客场以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主场以4比0大胜查尔顿。

  切尔西此前7次做客阿斯顿维拉4平3负未尝胜绩,本场同样未能取胜,从而在英超中遭遇3连平。由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本轮同样战平,切尔西仍比曼联少6分。

  因伤休养多时的队长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本轮复出,率领阿森纳取得大捷,亨利在比赛中罚进了一个点球,并助攻霍伊特破门,范佩西“梅开二度”,其中也包括一个点球。

  至此,英超的3轮“新年战役”战罢,本周末将上演足总杯第3轮的较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