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年国内足球盘点 > 联赛盘点

建业高层大震动 董事长转向幕后美女老总回归

  新华社郑州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俱乐部高层人事调整、“全土帅”教练班子组成、两赴欧洲挑选外援、多名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球员随队试训……为迎接中超“处子赛季”的到来,中超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联赛“升班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俱乐部近期格外忙碌。

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结束后,建业俱乐部马上将重心转向中超轨道。首先是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重大人事调整——离任一年的“美女老总”杨楠重掌俱乐部大权,而率队实现了13年“冲超梦”的张宇则从台前转向幕后。

    不过没多久,这位已有了俱乐部董事长“头衔”的“作家老总”,又主动请缨兼任了总领队职务。去年率队冲超成功,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门文峰的能力得到了认可,不仅被俱乐部留任,还提升为负责竞训和梯队工作的副总经理。目前,该队的教练组有7人之多,全部是地地道道的“土帅”。除原来的3名助理教练外,又提拔了陆峰、王寿伟和车向前3名现役球员兼任球队助理教练。新赛季球队的教练班子将保持稳定。在内援引进方面,目前已有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等队的六七名球员在建业队试训,他们都是曾入选国家队或国青队、国少队的队员。

   门文峰希望引进一些具有中超联赛比赛经验的当打球员,以使本俱乐部真正意义上和其他中超俱乐部平起平坐。目前,这些球员都已被所在俱乐部挂牌,且价格也不太高,加盟建业队的可能性都很大。当然,能否最终签约还要看教练组的战术需要。对于这支志在年轻化的中超新军来讲,引进外援只是一种生存的基本需要。从去年12月初开始,俱乐部两赴东欧挑选外援,与几个塞尔维亚俱乐部进行了接触,通过面试、交流和沟通,确定了两批外援的试训时间和人数。首批外援将于1月10日前赶到海口金鑫基地,接受教练组考察。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女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