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建业将士海口冬训 选援体测热身成年前三大主题

  今报郑州讯 2007年的第一天,建业主教练门文峰和队长陆峰分别收到集团总裁胡葆森亲自挥毫写就的“问鼎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冠军,唯我门大将军”、“征战东西南北,建业绿茵军魂”两幅大字。3天后,满载希望告别寒冷的绿城,建业将士们将从新郑机场起程,前往温暖如春的海口冬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而YOYO体测、试训外援、技战术训练将成为建业队在海南冬训期间的三大主题。

  据了解,此次随队出征海南的有21名队员,其中杨林、隋勇、麻骁等几名试训球员自行前往。建业队在海口冬训首先以体能测试为主,争取在本月中旬进行的体测中一次过关。在中牟封闭训练期间,建业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按照门文峰的要求,队员每天都要跑一万米以上,教练组还专门组织了一次队内体测,通过率非常理想,因此接下来的体测过关问题不大。

  内外援选拔将是建业海口冬训最重要的一环。本月10日左右,将有一批新外援到队中试训,目前俱乐部已经相中多名意向人选。如果在这一批人中挑不到满意的对象,那么建业队将启动第二套方案:第二批候选外援将于20日左右接受建业俱乐部的实战检验。与此同时,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建业俱乐部已启动对目标球员所在俱乐部的谈判程序,只要在价格上谈拢,那么内援的人选在冬训期间将会浮出水面。

  15日后,建业队转入全面技战术训练阶段。去年,建业队在昆明海埂冬训期间,仅与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青岛中能两支中超队伍交过手。而今年海口金鑫基地屯聚的中超球队多达7支,相互联系打热身赛较为方便。按照门文峰的计划,建业在海口将打多场热身赛,增强实战能力,磨合队伍。整个冬训将持续至2月1日。

  另外,2007年中超的开赛时间也于昨日基本确定,3月3日(农历正月十四)是国内足球联赛开赛日期最早的一次。

  相关消息

  建业U19再获全国冠军

  □记者 吴情异

  今报郑州讯 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全国俱乐部预备队足协杯决赛昨日在昆明海埂进行,建业U19队90分钟内与天津泰达队战成0∶0,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以4∶3险胜对手,继去年夺得全国预备队足协杯冠军之后,建业小将再度问鼎该项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此次征战中有6场点球决胜,其中5场成功击败对手,成为名副其实的“点球杀手”。小组赛中,建业先后战胜广州日之泉、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辽宁,1/4决赛中击败江苏。最后两场比赛,建业小将们连续利用点球将西安浐灞和天津泰达队斩于马下,再度捧回全国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甲 | 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