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六大曼联战役两粒经典进球 细述方卓红魔之路

  本报综合消息2004年1月,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正式加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队,曼联队将他租借给了比利时的合作俱乐部安特卫普队。不过在2005年访问亚洲的巡回赛和2006年访问南非的巡回赛中,弗格森都钦点了董方卓参加。

董方卓先后代表曼联队参加了六场比赛,其中五次替补一次首发,290分钟里奉献2个精彩进球。

  曼联2:0中国香港替补迎来处子球

  2005年7月23日,曼联队在香港大球场迎战中国香港队。

  上半场曼联队并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董方卓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在前锋罗西率先进球以后,董方卓在第76分钟依靠加速度甩开了两名后卫的封堵,面对出击的门将,董方卓冷静的右脚射远角得分,比分成为2:0。弗格森兴奋的表示,董方卓拥有很好的天分,他希望董能尽快返回曼联队。

  曼联3:0北京现代(北京现代新闻,北京现代说吧)无功但也无过

  2005年7月26日,曼联队第二次来到中国内地访问。实力强大的红魔很快就以3:0领先,下半场第70分钟,董方卓出场,不过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次禁区外拿球的机会,未能形成威胁。

  曼联2:0浦和红宝石配合尚欠默契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曼联队未能打破比赛的僵局,与鲁尼在锋线上搭档的小将罗西下半场一开始就被董方卓换下。他和队友的配合稍微显得不够默契。

  曼联4:0奥兰多海盗突破换得进球

  在2006年7月,曼联队主帅弗格森率领一支青年球员和主力混合的队伍前往南非。在这场迎战海盗队的比赛中,下半场董方卓换下索尔斯克亚登场,他的一次突破传球造成了对方的乌龙球。

  曼联1:0恺撒酋长绝杀力克酋长

  这场比赛无疑是董方卓一生中最难忘的比赛之一,他第一次为红魔成为比赛的主宰。

  上半场曼联队毫无表现攻击乏力,下半场董方卓换下索尔斯克亚。第84分钟,曼联队弗莱彻右路带球突破,他在禁区内果断分球给董方卓,董方卓晃开一名后卫以后冷静的劲射球门远角得分,为曼联队射进了唯一的进球。

  赛后,弗格森公开称赞他进球时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冷静。

  曼联0:0恺撒酋长首发痛失良机

  在2006年7月23日,曼联队再次遭遇了恺撒酋长队,董方卓第一次以曼联队首发球员的身份作战。在比赛中董方卓表现得极其努力,但错过了好几次得分机会。下半场第76分钟董方卓被换下。曼联队最终点球输给了对方。赛后弗格森在更衣室里毫不犹豫的批评了小董,不过他认为,速度和力量都取得了巨大进步的董方卓,会在曼联队有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联对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