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泰达洋教练乃捷克老帅 即将签署执教协议

  布拉格时间昨天13时09分,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将执教天津队的消息出现在捷克通讯社的网站上,并且随即被法新社等转载。该报道称,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已经就执教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一事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

雅拉宾斯基今天启程前往天津签署执教协议,正式走马上任。

  此君乃捷克名帅

  提起约瑟夫·雅拉宾斯基,捷克人都知道。作为捷克球星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的启蒙教练,雅拉宾斯基曾执教过捷克豪门俱乐部———布拉格斯巴达、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球队。在西班牙、希腊、土耳其和斯洛伐克等国家,雅拉宾斯基也留下过自己的执教身影。雅拉宾斯基是一位严厉的教练,他有着一套固定的训练和执教方案。勤奋是雅拉宾斯基对于球员的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要求。如果有球员在训练场上偷懒耍滑,那么等待他的则是被放置到替补席上的结果。这位老帅的名言就是“我清楚地知道球员们的能力,我只是要求他们在场上将能力100%地表现出来。如果有人在训练中偷懒,以至于在场上表现不好,那么我会立刻把他放到替补席上。”

  态度变化露端倪

  此前,曾有传闻称同样是来自捷克的老帅乌赫林是执教07赛季泰达队的热门人选。巧合的是,现在浮出水面的真正人选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和乌赫林一样,都是62岁。两个人年龄上的巧合可以解释之前传闻偏歧的原因。昨晚,记者就雅拉宾斯基即将掌舵泰达队一事向俱乐部负责人进行求证。这一次,这位负责人并没有像上次干脆地否定乌赫林那样对此作出评价。他只是表示现在俱乐部的确还没有和意中人签订合约。这就说明一切都还存在变数。不过在交谈中,这位负责人也透露泰达队的新帅是来自捷克这一大方向是正确的。“再等一等嘛,马上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了。”这位负责人最后这样表示道。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对于关于乌赫林和雅拉宾斯基执教泰达队的两个报道反应态度上的细微变化可以看出,后者应该是泰达相中的洋司机。

  最后一位到岗主帅

  的确,正如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所言,只要再等两天有关泰达选帅的结果便可以有官方消息。特别是在王宝山执教厦门队已成定局的情况下,今年中超联赛16支球队中只有泰达足球队还没有官方宣布主教练人选。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泰达足球俱乐部还是市有关方面都希望能够尽快召开新帅到任的新闻发布会。毕竟,主帅早一天到岗,泰达队就可以多一天备战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迟迟不透露洋帅姓名不仅仅是为了在最后的谈判过程中取得主动,也是有其它一些原因的考虑。根据计划,泰达足球俱乐部在与洋帅签约后将在津举行新闻发布会。然后,洋帅将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本报记者 王耀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