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斯顿维拉0:0战平切尔西 三连平让蓝军很受伤

  开赛前,穆里尼奥得知特里和切赫很快就能复出,长期紧皱的眉头终于松开了一点,谁知绿茵场上的痛苦却在延续,0比0战平维拉已经是蓝军的三连平。面对黎明前的黑暗,穆里尼奥居然酸溜溜地说:“这个结果让我很高兴,落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6分还不错。

  狂人嘲讽曼联丢分

  穆里尼奥不愧是心理战高手,明明是自己三连平状态跌入低谷,却可以把话说得好像是曼联倒了霉:“我认为曼联没能好好把握我们的低落时刻,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曼联都遇到了麻烦,我们都在圣诞期间给了曼联致命的打击,那时我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有12分到13分,但是曼联本赛季却没有做到。”

  狂人讽刺曼联前一天在纽卡斯尔身上丢掉2分,还在去年12月初0比1输给西汉姆联丢掉3分:“曼联战平纽卡斯尔,对我们来说本来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知道即使自己输掉和维拉的比赛,差距不过也只有7分。曼联在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的身上丢掉了5分,如果不是这样,他们的领先优势本来可以更大。”

  德罗巴浪费了2个绝杀,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浪费了1个良机,穆里尼奥希望保护脆弱的防线,与此同时也削弱了进攻,这是蓝军最近5轮比赛首次没有丢球,但也是本赛季英超首次没有进球,穆里尼奥说:“要弥补后防的漏洞,我们只能在进攻上损失一点火力,尽管我们创造的机会足够获得进球和胜利,但更重要的是11名球员作为团队为胜利而战。”

  蓝军迎来复出狂潮

  后卫博拉鲁斯膝盖韧带损伤,将会缺阵4到6周,下周联赛杯半决赛卡瓦略和德罗巴也因为累积黄牌不能上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遭遇“人荒”,而复出狂潮也在悄悄到来。

  周二队长特里已经恢复训练,可能将在本周末的足总杯中出场,这距离他的背伤手术仅仅一周,穆里尼奥说:“他的回归非常重要,我们本赛季初有3名中卫,现在只剩下1个卡瓦略,我们在去年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刻卖掉了加拉,这让我们没有时间寻找替代者。现在我们着眼于下半个赛季,头部受伤的切赫即使不能参加1月13日和维甘的英超,下一轮对阵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也会复出,罗本很可能将参加和维甘的比赛。”

  “我的确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后卫,但我希望其他人能把我们看作一个平凡的俱乐部。”穆里尼奥重申不会接受敲诈,也不会贱卖球员,“有的俱乐部想要我们的球员,他们总是希望租借而不是购买,我们会对此说‘不’;还有的俱乐部希望我们用巅峰时期马拉多纳的身价买进一个平凡的球员,我们也会说‘不’。最后再声明一点,我没有和曼城后卫理查兹通过话,我们现在还没有对任何球员作过报价。”(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