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中国拳击亚运会王者归来 世界级金腰带改写历史

  两金三铜,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中国拳击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在去年WBC女子轻量级比赛中,女拳手张喜燕取得中国拳手在职业拳击运动中的第一条世界冠军金腰带,中国拳击用骄人成绩昭示天下:王者正在归来。

  两金牌创造历史

   自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之后,中国拳击就与金牌绝缘。不过此次在多哈,

  凭借邹市明(邹市明博客,邹市明新闻,邹市明说吧)和胡青的出色发挥,赢得两枚沉甸甸的金牌,圆了中国拳击界十六年的梦想。从两年前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上勇夺男子48公斤级铜牌到前年世锦赛的金牌,再到去年的亚运会金牌,世人无疑期待着邹市明在北京奥运会上继续突破。

   与邹市明众望所归的夺金不同,皖将胡青给人带来意外的惊喜,对于20岁的胡青来说,多哈之行是个开始。

  金腰带改写历史

   在职业拳击台上,还从来没有中国拳手拿过世界级金腰带,这一历史也在去年被改写。作为中国第一位职业拳王,张喜燕是中国女子拳坛的“大姐大”,去年在成都举行的世界拳王争霸赛轻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张喜燕最终凭借点数上的优势战胜世界女拳王艾丽西亚·阿谢丽,如愿夺得了金腰带。真实生活中的张喜燕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不幸经历,做过钟点工、服务员、卫生员、护士,且父母相继离世。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拳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