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备战亚洲杯赛思想先行 中国足球队听党史讲座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代表国奥队出战的超龄国脚孙祥于今天上午飞往昆明向国足教练组报到。“听说国足现在每天一个一万米,我可要做好思想准备。”临行前,孙祥这样开玩笑地说道。

  由于参加了亚运会的足球比赛,孙祥和郑智被国足教练组特批休假至昨天。由于郑智正在准备动身前往英伦闯荡英超联赛,所以这一次只有孙祥自己前往昆明报到。此前,有消息称,国奥队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打算调整国奥队中超龄国脚的人选,孙祥将落选。对于这个消息,孙祥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我听从国家的召唤。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孙祥这样说道。

  昨天上午,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光受邀前来为国家队进行了一堂讲座。在讲座中,李建光由浅入深地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女足的9名队员也前来旁听。课后,队员们认为虽然还不能完全理解李教授所讲的知识,但这的确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国足队员们认为李教授讲解的一些辩证的思维方法也对自己有很大的启发。 (滇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