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确认将赴美试训 07年向NBA发起冲击

  2007年,中国球员将向NBA发起新一轮冲击,继易建联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后,另一名CBA的当红内线唐正东也宣布将于今年赴美试训。

  “我离NBA球场很近,却离NBA很远。”2005年4月,在NBA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唐正东感慨道。

那次试训最后没有结果,但2007年,唐正东将再次向NBA发起冲击,“已经联系好了,是支东部球队。”唐正东说。

   “唐(正东)虽然上身并不强壮,但是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对抗,一点没有畏惧和退缩,我很欣赏这一点,而且他的控球能力很强。”湖人资深球探莱斯特在2005年的试训中评价唐正东。

  但是,那次去湖人试训,并不是唐正东状态最好的时候,“之前亚锦赛打得不好,回去之后又在联赛里受了伤,所以那次试训自己没能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唐正东说,“其实我也知道,以当时的状态,加上伤病,去试训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但NBA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就想着,去见识一下也好啊。”唐正东说。

  NBA确实是唐正东从小的梦想,1999年他第一年打CBA联赛时,有空就喜欢翻看英语书,“有时候还逼着我帮他背单词。”当时的室友胡雪峰说。学好英语的目的,就是有朝一日去NBA。而在新的一年,他又要发起新的冲击。

  经纪人夏松已经帮唐正东联系好了球队,在东部,不过具体是哪支球队,他暂时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