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兰德卡曼蹂躏卫冕冠军 韦奥缺阵热火遭四连败

NBA图:快船战胜热火  布兰德伺机而动

NBA图:快船战胜热火 布兰德伺机而动
NBA图:快船战胜热火  上篮遭对手封堵

NBA图:快船战胜热火 上篮遭对手封堵
NBA图:快船战胜热火  莫宁接受指导

NBA图:快船战胜热火 莫宁接受指导

    NBA技术统计:热火负快船 布兰德28分6篮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快船队客场以110-95大胜迈阿密热火队。埃尔顿-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砍下了全场最高分28分,克里斯-卡曼也有20分进帐。缺少奥尼尔和韦德的热火队不堪一击,目前热火队遭遇了四连败,战绩下滑到了13胜18负,低于50%的胜率有5场之多。

赛程也不利于他们,这场比赛之后,热火队将开始为期六场的西部客场之旅。

  热火队只能期盼韦德及时复出救驾,今天他的替补卡波诺砍下了19分;新秀罗伯托-海特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分16分,老将阿朗左-莫宁和贾森-威廉姆斯分别得到了16分和13分。快船队方面,马盖蒂拿下了1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昆顿-罗斯也有13分进帐,丹尼尔-尤因和利文斯顿分别得到12分,快船队在第三节打出一个30-13的单节比分锁定胜局。目前快船队的战绩为15胜17负,客场战绩提升到了3胜11负。

  第一节,双方战得旗鼓相当,缺少奥尼尔和韦德的热火队依靠海斯利姆和莫宁的连续得分,以15-13领先。布兰德和卡曼领衔的快船队内线不甘示弱,很快帮助快船队很快把比分反超为21-18。韦德的替补卡波诺连砍5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得分,双方暂时难分高下。凭借老将加里-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的罚球两罚一中,热火队首节和对手战成29-29平。

  第二节,客队快船队开始抢占了上风,当莫宁把比分追成了38-41的时候,马盖蒂连中两球,掀起了快船队一次11-0的得分高潮,卡曼打成“2+1进攻”,快船队以52-38领先。卡波诺投中三分球,贾森-威廉姆斯罚球连罚一中,热火队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把分差缩小到了10分,51-61。

  第三节,热火队开始兵败如山倒,在前5分钟的时间内,快船队打出一个13-4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卡曼独得5分,快船队以74-55领先达到19分之多。贾森-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球也无济于事,在最后4分钟的时间内,快船队再度打出一个15-2的得分高潮,带走了比赛的悬念,91-64。第四节比赛完全变成了“垃圾时间”。

  迈阿密热火队首发阵容:得分后卫卡波诺、组织后卫威廉姆斯、中锋莫宁、大前锋海斯利姆、小前锋多里尔-怀特

  洛杉矶快船队首发阵容:得分后卫昆顿-罗斯、组织后卫利文斯顿、中锋卡曼、大前锋布兰德、小前锋马盖蒂(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火 | 快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