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训练花样多 领队当上陪练老外球迷看热闹

  汉网消息 昨天是元旦大假的最后一天,近300球迷来到红塔基地,而国家队姗姗来迟,直到下午4时40分才向训练场走来。由于怕球迷太多引发骚乱,基地保安开始并不允许球迷进入场内,但球迷看国脚的心太迫切了,堵在门口一涌而进,两名保安拦都拦不住,人群中顿时迸发出一阵阵掌声。

    领队蔚少辉当陪练

   守门员徐韬在球门45度角附近训练三位门将,但是每次扑救都让他很不满意,他思索了一会,向站在场边观看的领队蔚少辉说道:“蔚指,过来帮个忙吧,站在中间做个进攻队员。”蔚少辉显然很乐意这样“与民同乐”,很快就站到禁区内充当进攻球员,三位门将的劲头也高了不少。虽然只是客串,但蔚少辉却相当投入,在守门员扑救时,还做出动作或者叫喊声,这样一来整个训练更加逼真。

    挪威球迷看热闹

  昨天涌进红塔基地4号看台的球迷中还有三位挪威球迷,他们是来云南旅游的,听说国家队在这里训练,就过来看看。其中一位叫杰克斯的球迷曾在云南长期工作和生活过,他操着半生不熟的普通话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很喜欢看云南红塔队的比赛,这次来看国家队训练很高兴。他的同伴一直在旁边夸着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们的身体素质好,他特别点到了前锋韩鹏和后卫忻峰两人。当记者说,中国球员的身体实在无法和挪威球员相比时,杰克斯和他的同伴们都露出了些许得意的笑。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