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汉军海南春训开始首日训练 鲁能三小将格外认真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王馨)发自海口:随着武汉队的到来,金鑫基地更加热闹。昨天,武汉队的训练场上出现了身着不同球衣的队员,若不知情还以为几支队伍在合练。汉军的老队员们身着美津浓的装备,而三名从山东鲁能引进的内援穿着耐克球衣。

任永顺和郭明月两人特别显眼,他们的服装是黑色的,上面还印着鲁能俱乐部的标志,

  “时间太紧了,武汉俱乐部还没来得及把美津浓的装备发给我们。”训练结束后,任永顺笑着解释说,“马上就可以穿上武汉队的球衣了,我们三个可都盼望着这天。”武汉队前天晚上抵达海口美兰机场,任永顺三人则从济南直飞海口,他们在美兰机场出口处等了近一个小时才与大部队会合。装备上的差别倒给观看训练的武汉记者们提供了方便,他们很快就可以从人群中找到三名新人,任永顺他们也成了武汉队海南首训中最受关注的队员。

  第一次参加武汉队的训练,任永顺、郭明月和邓小飞三人格外认真。做身体拉伸练习时,任永顺先仔细观看了裴恩才的示范动作,然后一丝不苟地跟着完成,在训练间隙还和郭明月谈几句体会。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任永顺的感觉是:“效果还行,量不算很大。”他表示,在体能储备阶段,武汉队和山东鲁能的训练差不多,“只是在山东鲁能时,图巴很崇尚进攻,有时刚开始就上大量。”

  武汉队的几名新内援中,只有任永顺有轻伤,这让他无缘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任永顺对错失国奥非常遗憾,但他觉得能够在海南和武汉队合练也不错,“早点来,可以多准备一下,更快知道队友的球路。”

  武汉队将多名后防球员挂牌,而内援中只有任永顺是后卫。谈到能否打上主力,任永顺表示:“现在说这个还早,有实力自然能打主力,我现在要做的只是按教练要求完成赛季前的准备训练。”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永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