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灰熊勇士打出超高比分 四节比赛6人得分超20

    NBA技术统计:灰熊胜勇士 四节打出超高比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144比135击败了金州勇士。

  本场比赛,灰熊的麦克-米勒(麦克-米勒新闻,麦克-米勒说吧)拿下33分,斯威夫特获得26分,加索尔取得24分13个篮板,盖伊拿到22分,达蒙·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收获18分16次助攻,阿特金斯也有10分进帐。勇士方面,巴恩斯砍下36分,戴维斯得到22分,邓利维取下16分,阿祖布克和皮特鲁斯各获15分,别德林斯12分,麦克洛德11分。

  灰熊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输掉了六场,他们目前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一位。排名西部第八的勇士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不过4胜11负的客场战绩让人们并不看好他们的孟菲斯之旅。比赛开始后,盖伊首先命中两分,不过勇士的戴维斯立即打了一个2加1的进攻。之后米勒三分飙中,灰熊延续了和火箭比赛时的手感。虽然戴维斯只有也有三分命中,但是灰熊仍然保持了微弱的领先优势。勇士此后请求了暂停,但是被动局面却没有扭转,在盖伊扣篮后加索尔也命中两分,灰熊此时24比14已经领先了勇士10分。之后,巴恩斯的三分及时稳定了局面,刚刚加盟的勇士的阿祖布克又连续投篮命中,客队打出一波20比2的进攻高潮,一举反超。第一节结束时,勇士36比32领先灰熊4分。

  第二节比赛,斯威夫特的连续命中让灰熊反超领先。但是在41比44落后的情况下,勇士又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再次确立优势。顽强的灰熊在暂停后加强了进攻,本节还剩4分46秒,斯威夫特将比分扳成58平。此后勇士的命中率下降,灰熊乘机反超。关键时刻,巴恩斯和阿祖布克连续三分命中,勇士又掀起反击高潮。半场结束时,勇士68比67领先灰熊1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达蒙-斯塔德迈尔连续三分命中,这让灰熊渐渐将比分拉开。尽管阿祖布克在本节的表现仍然抢眼,但是他却无力帮助勇士挽回劣势。本节结束时,灰熊101比99反超勇士两分

  最后一节比赛,巴恩斯的连续命中让勇士再次反超,此后两队一直缠斗,比分交替上升。麦克-米勒在关键时刻的连续得分让灰熊一度领先了6分。最后一分钟,皮特鲁斯三分命中,勇士展开最后的反扑。遗憾的是,灰熊之后保持了稳定的罚球命中率,最终以144比135击败了勇士。(Vitas)

  灰熊先发五虎:达蒙·斯塔德迈尔、盖伊、约翰逊、麦克·米勒、加索尔

  勇士先发五虎:戴维斯、阿祖布克、巴恩斯、皮特鲁斯、别德林斯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灰熊 | 勇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