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加入自行车队做善事 在非洲义务植树百万

  巴塞罗那射手埃托奥正式成为西班牙苏尼耶自行车队的一员,不过不是参加环法大赛,而是义务植树。苏尼耶车队的领队在看望病休的埃托奥期间,讲述了要为马里植树100万棵的宏伟计划,立即得到了喀麦隆人的赞同,埃托奥说:“我从小就没有自来水喝,知道水源对马里的重要性,植树造林对这个世界公认的极度缺水的国家涵养水源很有意义。

”他承诺一等伤好,就加入志愿植树的大军,先从莫普提地区开始,誓让绿色覆盖马里。

  埃托奥的义举得到了非洲社会的广泛赞扬。2006年的最后一天,非洲足联公布了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最终的3名候选人名单,效力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德罗巴、埃辛与埃托奥将决出最后的胜者。虽然埃托奥因为伤休,错过了在球场上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是他另辟蹊径,想用爱心打动评委。

  埃托奥现在一心希望能够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用自己的表现来参选非洲足球先生。 申 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