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超长合同配天价违约金 塞维利亚挽留人才有绝招

  一支“黑马”球队或平民球队表现出色后,往往就面临着优秀球员被各大豪门瓜分的危险,远的有荷兰的阿贾克斯,近的有葡萄牙的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然而,作为上赛季联盟杯冠军、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领头羊,塞维利亚却并没有这方面的担忧,因为这家俱乐部的目标并不是捞一把就走,而是有着脚踏实地、稳步前进的长期规划,而为了让这样的规划能得到切实的实施,精明的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和总经理蒙奇也早就想好了办法,那就是用长期合同与高额的毁约金约束球员。

  《塞维利亚日报》说:“胡安德·拉莫斯执教的这支球队的稳定性能够得到保证,至少从合同上来说这种稳定性能持续好多年。长期合同以及令人望而生畏的毁约金条款,保护着俱乐部的基业不受破坏,别的俱乐部也许还会挖人,但要想不出高价就挖走球员,是绝对不可能的,从雷耶斯到巴普蒂斯塔,再到拉莫斯,你看到哪位希望之星是以低价离开塞维利亚的?”

  当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巴萨和瓦伦西亚这些大俱乐部都为有球员合同在6月30日到期而发愁时,塞维利亚一队的23名球员,却无一人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哈维·纳瓦罗、德拉古蒂诺维奇、戴维德、马蒂和费尔南德·萨莱斯这5人,是距离合同到期最近的,但事实上他们与俱乐部的合同也要到2008年6月30日才到期。在上述5人中,只有萨莱斯不在胡安德的计划中,他本赛季只上场了113分钟,俱乐部与其他4人的续约工作很容易就能完成。

  塞维利亚高层现在可以将精力集中到俱乐部经济以及球队竞技层面上,直到2008年,俱乐部才需要花大力气抓球员的续约工作,因为照目前的合同,到2009年夏天,有10名球员的合同将到期。这10人当中有最新的西班牙国脚普埃塔,不过,俱乐部现在已经开始与他就续约问题展开讨论了。而塞维利亚队内两位最受豪门青睐、最具升值潜力的球员纳瓦斯和阿尔维斯,合同分别要到2011年和2012年才到期。

  合同时间上是一种保证,高额的合同毁约金则是另一种保险。塞维利亚队内目前最“便宜”的球员是32岁的中卫纳瓦罗,但他的毁约金达到600万欧元,而名不见经传的戴维德毁约金也高达900万欧元。唯一让塞维利亚俱乐部感到担心的可能是丹麦国脚鲍尔森,丹麦人本赛季在塞维利亚表现非常出色,有俱乐部即使出1000万欧元买断他,也物有所值。不过,球队的希望之星都是绑定了的:新加盟的科尔扎科夫的毁约金5000万欧元,阿尔维斯、纳瓦斯和法比亚诺都是6000万欧元,而巴西边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则是塞维利亚队内毁约金最高的,达到7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维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