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李宁新年热心做善事 感叹当年赛场不见CCTV影子

  岁末年初,人们很忙,忙于迎来送往,忙于总结回顾2006的功过得失,忙于展望规划2007的雄图伟略……而作为“东方的,看我的”的带头人——李宁(李宁新闻,李宁说吧),则格外的忙。在短短8天的时间里,记者在海南和北京采访了李宁参与的两大活动。

  2006年12月20日三亚凤凰机场,当媒体的“长枪短炮”围向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胡佳(胡佳新闻,胡佳说吧)等国家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明星时,李宁领着儿子李小宁走出了机场,他此行的目的就是探访东方市罗带学区的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很久没有听到如此热烈的欢呼声,戴上红领巾的李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说这次千里迢迢的探访,他们不仅仅给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具、体育用品等物质方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像国家队队员们学习,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只要有理想肯付出,一切皆有可能!”给孩子们点一盏希望之灯,照亮他们的行程,无疑是一件好事!

  在李宁的带领下,李小宁和当地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一起种下希望的幼苗,当合影留念时,他习惯性地要坐在父亲的身旁。李宁指了指蹲在前面手拉横幅的孩子们,示意儿子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蹲在一起。李小宁立即点点头,蹲在孩子们当中甜甜地笑了。

  “一、二、三,茄子!”一张张笑脸定格在天涯海角的记忆中。

  2006年12月28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签约,李宁公司将提供旗下李宁品牌、艾高品牌的服装、鞋及配件,用于包装在2007-2008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所有栏目及赛事节目的演播室主持人和节目出镜记者。这一合作内容涵盖体育频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奥运频道”的所有栏目及赛事节目的演播室主持人和节目出镜记者的服装独家赞助权。

  “2007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李宁公司的整体包装下全面改版,将进一步提升体育频道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主持人话锋一转,抛出了一个请求,请李宁公司能歌善舞的“某某”上来表演一个节目。恰好此人没来,就在主持人准备圆场时,李宁毛遂自荐地走上了舞台。“24年前的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世界杯赛上,我拿了6枚金牌,当时赛场上有多家电视台报道,遗憾的是没有中央电视台。如今,在世界各大赛事上几乎都能看到我们中央电视台的报道组,这让我感到特别幸福。我想:我们将借助体育频道这个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全面展示李宁品牌国际化及专业化的形象。表演节目不是我的强项,这样吧,我在现场给大家做一个倒立吧。”说时迟那时快,李宁干脆利落地做了一个倒立。

  全场掌声雷动。昔日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体操王子”如今已是两鬓染霜,但是那舍我其谁的豪气仍在,那勇于担当的英雄情结仍旧。

  编后絮语:中国有钱的明星很多,但热心做善事的不能说多。这些年来,中国社会的很多公益活动中,都有李宁和“李宁”牌的身影。不仅如此,李宁带着“小李宁”一同参加希望小学的活动,并特意要李小宁到贫困孩子们的行列中间,他希望把孩子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显然也是非常清楚的。从做人联想到做商,“李宁”牌之所以能成为中国体育服装的第一品牌,十多年畅销不衰,这里面是否有什么内在联系呢?因为你很难想象,一个品行不端、绯闻满天、做人很无趣、很失败的老板,其产品却能广受追捧。

  再说说李宁感叹当年赛场上见不到CCTV的影子,而现在却“世界各大赛事上几乎都能看到我们中央电视台的报道组,这让我感到特别幸福”。其实,李宁还应感到另一种幸福的是,当年的世界赛场上,几乎也看不到中国产的名牌运动服,而现在与央视同步的是,“李宁”牌也已在国际赛场满天飞,不仅伴随着我们自己的运动员,而且还装备了西班牙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法国体操……诸队。所以,“李宁”,你知道有多少自豪的国人“幸福着你的幸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体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